秃头豆包

连载一下呗还能咋

【兰猫】残月欲闻琵琶语(一)

圈地自萌,不喜勿喷


续集什么时候出,我也不知道。


可能很短。


转会期的走向。


嗑个cp,别太当真。


保级成功了。


Alan知道cat的想法——无非是换个环境继续输出。


这届粉丝太心高气傲,喷天喷地。


也不怪他们,QGhappy本来就应该永远巅峰。


“真走?”


cat点头,Alan没看清他的表情,只是觉得有点可惜。


“不要我了?”


“我还得给你打一辈子的蓝呢。”


cat转头笑他道:“王天真,我走到哪里都会有人给我打蓝的。”


Alan没接话,也不开口,似乎在思考着什么。


“我要跟你一起去es。”


cat望他,一脸不可思议。


“陈正正,我不放心你。”


“我的蓝,只有为你打的才有意义。cat,你去哪我去哪。”


陈正正心头泛起阵阵暖意。


窗外的月亮是圆的,透着月色与灯光去看宿舍的俩人,都用情至深。


当陈正正习惯性的去扛起队伍的大旗时,王添龙就在背后与他背靠背。


他可以在他的面前舒舒服服的当小猫,傲娇的去要求王添龙为他打蓝。因为陈正正知道,王添龙只希望他开心,不必去扛起不必要的大旗。


在王添龙的面前,他只需偶尔亮亮爪子,开开心心的就可以了。


陈正正说,好啊。给我打一辈子蓝。


窗外的月亮挺圆的,大约也是因为有人不会分离而开心的吧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